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本网要闻

海兴县举办“筑梦党旗红,初心耀党徽”主题党日活动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9-08-05 17:12 海兴新闻网

  ​

重温入党誓词。周金良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袁月 通讯员周金良 孙世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赵毛陶镇尤东村党员活动室里响起嘹亮的歌声,老中青党员以歌声抒发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在苏基镇马厂村大队部,103名党员聆听了村党支部书记齐云章讲的党课,追溯了马厂村的党建工作历程;高湾镇洼冯村,22名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七一前夕,中共海兴县委组织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系列活动,在全县425个党支部,组织全县12266名党员在各党支部驻地,统一开展了“筑梦党旗红,初心耀党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四个一”为统一内容,即召开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总结回顾支部建设工作,并研讨党建工作,研究组织发展问题,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及时吸纳先进、优秀分子等新鲜血液加入党的组织,进一步充实组织队伍;同唱一首红色歌曲。组织全县各党支部党员,以红歌映红心,以歌声表心声,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心念党恩;观看一部红色纪录片。观看纪录片——《张富清:英雄本色》,勉励党员干部踏实工作,攻坚克难,以大无畏的革命精神直面各项基层难题,以为党为民的奉献精神服务基层,把一颗红心献给人民群众,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干好每一件事;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党和人民重托,扎实推动基层工作的开展。

  海兴县425个党支部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增添了自选活动内容,采取讲党课、做清扫、助帮扶等新颖实效的活动形式,浓厚了庆祝氛围。

关键词:海兴县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肖飞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