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地方文化

宣传110 建设平安海兴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9-01-21 12:13 海兴新闻网

  为充分展示“海兴110”在依法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积极推进平安海兴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显著成效,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第33个全国110宣传日到来之际,海兴县公安局在义信商厦、汽车站等场地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讲解了110报警受理范围、接处警流程等情况,向群众细致介绍了海兴公安“平安建设”成效,引导群众关注“平安海兴”微信公众号,听取收集社会各界对110接处警及相关公安工作好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展板供群众参观,吸引了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50人,展出110宣传展板30块,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份,接受群众咨询80次。通过阅读宣传资料、接受民警答疑,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使群众能更进一步理解和支持110工作。

  海兴公安郑重向社会各界承诺:“110”接警台将继续发挥警务效能,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和谐稳定,建设“平安海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海兴

稿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龚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