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地方文化

百场儿童剧进海兴校园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8-07-11 10:48 海兴新闻网

  近日,河北省“文化扶贫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演出活动在海兴县举行。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助力文化扶贫、精神脱贫,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厅主办,海兴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育局承办的“文化扶贫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在海兴县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在尚德小学、辛集小学、张会亭小学、高湾小学、丁村小学五所学校演出,通过送儿童剧进校园,让广大未成年人在观赏儿童剧的过程中愉悦身心、开启心智,引导广大学生从小立志、奋发图强。

  儿童剧团表演的剧目《邋遢大王历险记》,讲述了一个叫邋遢大王的男孩经历的有趣故事。故事欢快有趣、富含哲理,演员们通过绘声绘色的表演、诙谐机智的语言,和孩子们频频互动,阵阵欢呼声和掌声响起。灿烂的笑脸和挥舞的手臂,孩子们仿佛跟随剧情进入了美轮美奂的童话世界。

关键词:儿童剧,海兴

稿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龚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