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乡镇科局

辛集镇于庄村 开展讲党课活动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8-07-11 10:48 海兴新闻网

  “聆听了今天的党课,使我深受教育,也给我今后的工作带来很大的启发,值得回味思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近日,海兴县辛集镇于庄村党支部特邀县委组织部组员办副主任刘广玉为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学好新党章、坚持新标准、拿好接稳新时代新事业接力棒”的党课。

  刘广玉以充实而生动的内容,绘声绘色地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发展历程。党的发展历史,如同一幅波澜壮阔的画卷:从刚刚获得马克思主义的萌芽,到掀起轩然大波的“五四运动”;从十月革命一声炮响为中国送来了马列主义,到一大到党的十九大,中国共产党的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一步步迈向未来!现在,在祖国事业蒸蒸日上之际,我们依然不能忘记是党带领我们逐渐奏响了美好生活的乐章。刘广玉慷慨激昂的讲解,再现了我党带领全国人民成长、壮大的艰辛历程与辉煌成就。

  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荣与艰辛的革命历程,展望美好未来,共享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斗志。精彩的党课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使大家又一次受到思想教育。

关键词:教育,党课

稿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龚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