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本网要闻

大客车超载21人被海兴交警查获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8-03-26 11:25 海兴新闻网

  一辆核载35人的长途客运车上竟有56人。3月5日,这辆大客车被海兴交警查获。司机涉嫌危险驾驶被刑事拘留。

  3月5日14时19分许,海兴县交警大队民警在正港线大尤村路口检查时发现,一辆天津牌照的客车内密密麻麻地挤满了人。民警随即拦停客车进行检查。经查,客车是天津市交通集团滨海有限公司车辆,是自山东省阳信县至天津的长途客车;司机窦某某是盐山县边务乡人。客车核载35人,当天实载56人,超员60%。

  窦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因涉嫌危险驾驶,窦某某当天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客车,海兴

稿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