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海兴县团委开展“海兴青年学习青年习近平”系列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2018-01-19 15: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冯新义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月17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冯新义)“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要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绚丽篇章”。日前,海兴县团委在海兴中学举行“海兴青年学习青年习近平”学习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优秀团员刘美玉代表全体同学作表态发言,优秀学生代表赵红进带领全体同学宣誓。

  据介绍,启动仪式后,海兴中学将借助橱窗、LED屏、宣传标语、黑板报、校园广播、团报等媒介,积极营造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氛围,通过定期开展读书会、校园征文、演讲比赛、座谈会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青年习近平的热潮。

  连日来,海兴县团委广泛开展“海兴青年学习青年习近平”系列学习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了让全县广大青年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正能量。

  据海兴县团委书记刘静介绍,此次学习实践活动结合当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系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领会好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还将组织学习青年习近平精神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践行志愿者社会责任,为建设“沿海强县、美丽海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