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本网要闻

海兴供电公司:“暖冬关爱”行动进万家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6-01-04 15:53 海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月4日讯(刘金山 张玲)“大叔,湿衣服不要放在电暖气片上,这样容易引发火灾,也有触电的危险!”12月31日,海兴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曹庄子村五保户张大叔家,帮助义务检查取暖电器及线路安全状况,叮嘱老人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近年来,随着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的大力开展,农村用电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今年冬季海兴县有很多的农村家庭选择经济环保的电取暖。针对这一情况,海兴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开展“暖冬关爱”进万家行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农户家中,详细了解家庭用电负荷情况,义务排查检修电取暖设备、室内外供电线路,及时纠正各种私拉乱接现象、不安全用电行为和违章用电情况,对严重老化、线径过细的线路义务帮助农户更换、维修。全面排查漏电保护器安装运行情况,现场进行保护动作测试,对漏电保护器动作不灵敏的予以维护,私自解除的给予沟通劝告,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并帮助重新安装。

  在农村配网管理上,各供电所利用配网监控平台、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对农村各台区用电负荷进行实时监测、分析,筛选负荷较高的配变,预判可能超重载的变压器,及时制定整改方案、上报检修计划,确保农村各台区供电质量安全稳定。

关键词:海兴,供电公司,暖冬关爱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