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本网要闻

海兴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电费结零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5-12-23 15:15 海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2月23日讯(刘金山)12月21日,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开展“年终电费结零”专项工作,确保电费按时足额回收。

  时值年终,电费回收过程中经常存在各种各样的实际困难,海兴公司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大电费回收力度、明确职责、细化措施、强化考核,要求抄收人员加强大客户走访力度,跟踪经营状况,积极帮助其解决用电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取得客户对电费回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充分利用营销系统加大对重点客户的电费预收力度,对电费回收高风险客户进行重点监控,密切关注其电费缴纳能力,全力做到电费回收工作处于可控、在控、能控状态;发挥营业厅收费员的督促和把关作用,对电费到账实行日统计、日通报、日催办,及时跟踪电费到账情况,确保每一笔电费资金安全、及时上缴到位。确保电费“颗粒归仓”,完成全年电费回收目标。

关键词:海兴,供电公司,电费结零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