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河间>>本网要闻

河间联社学习贯彻河北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5-11-26 15:38 河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1月26日讯(刘冰洋)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后,河间联社立即行动,连日来,以分组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广泛的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确保人人知晓、入心入脑。

  层层推进,组织有力。该联社党委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学习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迅速以支部为单位进行集中学习,并要求党员主动进行自学。通过深透学习,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开拓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围绕更有效地服务实体经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发展合力。

  加强引导,营造氛围。该联社在要求各级干部落实学习笔记和撰写心得体会的同时,充分利用内部网站为信息交流平台,发布学习活动安排,及时报道各党支部学习活动开展情况等。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加强信息报送,充分发挥宣传工作促进交流和营造氛围的作用,推动传达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

  坚持三结合,推动工作。为增强学习效果,该联社对学习活动提出三个结合的要求,即与作风建设相结合、与服务提升相结合、与业务发展相结合,通过学习活动切实增强发展的新动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活动的成

  效。立足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开拓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加快发展和改革中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有为,奋发作为,以更好、更优的金融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河间联社,集中学习,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