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河间>>本网要闻

河间联社“三举措”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5-11-17 18:59 河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1月17日讯(刘冰洋)今年以来,河间联社主动走进小微企业,全面了解资金需求、灵活掌控资金投向,助推小微企业快速成长。截至10月末,该联社信贷支持小微企业800余户,贷款余额32.6亿元,小微企业贷款增量达到4.68亿元,超过各项贷款增幅0.21个百分点。

  扫街入户,深入调研。该联社组织客户经理组成调研小组,扫街入户,对辖内小微企业进行调查摸底,摸清企业的现状,包括行业、产业形势,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状况,贷款需求及满足情况等,并积极与地方政府对接与沟通,争取政策支持,了解政策走向。

  调整结构,加强支持。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宏观政策,支持重点转向环保型、节约型、成长型小微行业或产业。不断调整信贷投向,积极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种植业、养殖业农村产业园项目,进一步加大对农产品转化加工业、乡镇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农村“特色化”小微企业的实体经济的资金投入。

  做优服务,合力共赢。联社成立了2个小微信贷中心,专门为小微企业提供多元化的综合金融便捷服务。结合小微企业贷款“短、频、快”的特点,根据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特点,“量体裁衣”,对符合条件的贷款快速办理,为小微企业开辟办贷“绿色通道”,实行“一站式”服务,划定责任范围,实行专人负责制,限时办贷,极大提高了办贷效率。

关键词:河间,联社,小微企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