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河间>>本网要闻

河间联社积极开展新版人民币宣传活动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5-11-17 18:59 河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1月17日讯(刘冰洋)为提高社会公众对新版人民币的认知和辨假能力,做好新版人民币的发行宣传工作,近日,河间联社组织各网点面向社会公众开展了一次新版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讲解及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期间,宣传员利用宣传海报及宣传册,生动、形象地将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点、变化点展现的淋漓尽致,并通过隐形面额数字、光彩光变数字、右侧光变镂空开窗安全线、右侧竖号码等调整点,直观地向广大群众介绍了新版第五套人民币的外观及防伪点。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广大群众及时准确的掌握了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为更好的推动新版100元人民币发行流通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河间联社,新版人民币,宣传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