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医疗教育

海兴开展“弘扬婚育新风,关爱弱势群体”活动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5-07-16 09:40 海兴新闻网

  7月7日,在第26个“世界人口日”到来之际,海兴县人口计生局、计生协会在开展了以“弘扬婚育新风,关爱弱势群体”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设有生殖健康、政策法规、奖励扶助、避孕药具免费发放的咨询台,被参与的群众围的水泄不通。

海兴“弘扬婚育新风,关爱弱势群体”活动现场。姜秀芹 摄

  在活动现场,县计生工作人员身披“控制人口数量,关爱地球母亲”、“关爱女孩就是关注民族的未来”等宣传标语的绶带,热情接待前来参加活动的过往群众,并对计生惠民政策等方面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活动还邀请“夕阳红”秧歌队前来助兴,秧歌队整齐的舞姿、计生工作人员优质的服务使参加活动的群众不仅欣赏了精彩的表演,还在这次活动中受到了计生国策教育,对新型生育文化及生育政策更进一步加深和了解,使文明、健康、优生、致富、奉献于一体的婚育新风尚发扬广大,增强了广大群众实行计划生育的积极性。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群众免费发放流动人口爱心服务卡、生育证办理便民折页、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折页、居民计划生育知识手册、共计7000余册,计生宣传提兜、围裙等宣传品6000余份,各类避孕药具2000余盒,接受政策咨询800余人次,免费健康检查600多人。“现在的计生政策就是好,老百姓得实惠,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举行几次”。一位活动现场的群众如是说。

关键词:海兴,婚育,弱势群体

稿源: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