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海兴举办庆毛体协会海兴分会成立一周年书画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冯新义 董传辉 2015-07-08 12:1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7月8日讯(冯新义 董传辉)7月6日上午,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海兴分会成立一周年书画展暨研讨会在海兴县老干部局举行,30余幅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的参展作品为书画爱好者奉献了一道文化大餐。

毛体书法艺术家韩振英现场挥毫泼墨。 冯新义摄
书法爱好者欣赏参展书画作品。冯新义 摄

  书画展上,风格独特、精妙绝伦的参展作品不仅有较高的艺术水平,还充分展示了海兴县毛体书法协会成员表达了对毛主席的深厚感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国毛体协会副主席韩振英、国家一级书法家钱诗贵、河北毛体协会第一副主席王山城参加研讨会。会议结束后艺术家们到书画室现场即兴创作,讲解技巧和经验,并与海兴县书画爱好者亲切交流。遒劲有力的运笔、精湛高超的技艺,让围观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书画艺术的魅力。

  此次活动体现了海兴县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使群众从中受到毛泽东思想和革命传统教育。

关键词:海兴,毛体协会,周年,书画展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