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头条相关

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四到位”备战元宵节保电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5-03-03 15:53 海兴新闻网

  元宵佳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3月2日,国网海兴供电公司超前部署,制定了周密的保电预案,明确各部门、各班组保电责任,强化部门协作和多方联动机制,坚持安全管理“四到位”,积极备战元宵节保电工作。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春节过后,人员思想波动较大,关键时期,工作负责人对各类作业现场要安排仔细,组织到位,加强对重点部位的安全监护。二是危险防范到位。把防火、防盗和交通安全也要作为安全关注点,做好危险点防范工作。三是信息管控到位。加强信息安全管理,春节值班期间严禁使用电脑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禁违规外联现象发生。四是隐患排查到位。对重点部位进行隐患排查,对消缺、抢修现场进行安全管控,确保实现春节保供电期间“线路零跳闸、服务零投诉、配变零烧毁”的目标。

  同时,开展防外力破坏宣传,对辖区周边施工工地进行拉网式全面排查,避免外力破坏给电网带来的安全隐患。实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安排专人值班,并对值班车辆、备品备件进行认真检查,确保抢修物资供应及时到位,全力做好元宵节保电工作。

关键词:海兴,供电,信息安全,元宵节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