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河间 >> 城市建设

河间市实施“布、建、增”工程提升城市魅力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4-06-06 11:50 河间新闻网

  一、布绿。按照创建省级园林城市标准,进一步实施园林绿化工程建设,投入4200万元,对齐会大街、新华大街等7条城区主要道路进行绿化改造,对瀛海公园等4个市区公园绿化景观进行了更新。同时,加快诗经路、燕赵大街等道路景观绿化工程施工,全部工程完成后,可改造、新增绿地面积102万平方米。

  二、建园。充分利用市区得天独厚的水体资源,启动实施了总投资10.7亿元、总面积117公顷的瀛州系列公园建设,涉及拆迁总户数1800户,拆迁面积48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拆迁1300余户,公园的可研、立项和初设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施工图纸设计,安置房正在进行主体施工,系列公园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加城市魅力,方便群众休闲娱乐。

  三、增亮。大力实施亮化工程建设,投资3900万元,完成了曙光路、学府街等4条主要道路的路灯更换,新装诗经东路、新区二号路等7条道路的路灯646基,更换路灯416基,新装灯光小品18组,景观灯88基,庭院灯196基,城市景观效果明显提升。

  

 

关键词:沧州|河间|建设

稿源:河间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