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金秋放歌 盐山成功举办文化惠民文艺汇演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6 14: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精彩的节目表演。王君利 摄
精彩的节目表演。王君利 摄
演出现场。王君利 摄

  长城网沧州10月3日电(董传辉 王君利)9月30日上午9时,一场题为“微笑盐山 欢乐城乡——金秋放歌”的文化惠民文艺汇演在盐山县盐山镇韩桥村刚落成的文化中心举行,演出为当地送去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受到百姓热烈欢迎。

  据了解,根据盐山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今年被定为“微笑盐山、欢乐城乡”文化惠民活动年,安排了数场面向基层、面向农民的大型文艺汇演,目的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和传播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正能量。本场演出由盐山镇人民政府主办、孟店乡政府、边务乡政府协办,演出以“健康、文明、喜庆、欢乐”为主题,以红歌合唱、歌伴舞、戏剧、舞蹈、民间文艺武术扇、武术表演等内容为主,演员全部来自本县,有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离退休老干部、教师、村民等组成。

  据盐山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三家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热情高涨,在紧张排练弘扬主旋律节目的同时,结合单位实际,积极编排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的文艺节目,演出现场气氛热烈,为广大群众奉献了一批喜闻乐见、健康向上、欢乐喜庆的文艺节目,在喜迎建国六十四周年、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成果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各条战线的新风貌、新发展、新成绩。

关键词:盐山,文艺演出,文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