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运河区小王庄镇协调280多件纠纷成功率99%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7 12: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6日(董传辉李娜)沧州市运河区小王庄镇针对农闲时节特点,通过“把准脉、看准症、开准方、用准药”医治措施,提前化解干群矛盾,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平安。2013年截至目前,已先后接待协调280多件矛盾纠纷,成功率达到了99%,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小王庄镇通过开展矛盾排查、健全预警机制等有效形式,采取问题矛盾分流的同时,组织派出所、司法所、信访办等相关部门联合下基层、化解矛盾20余次,成功调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10余件,缩减了调解流程,针对不同情况,根据“把脉”结果,采取政策引导、法律服务、登门造访、约谈协调等多种方式,巧开“处方”,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努力让群众满意。今年以来,先后接待协调280多件矛盾纠纷,成功率达到了99%。更好地服务了百姓,受到群众地广泛赞誉。

关键词:运河区,纠纷,协调,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