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名人名企

沧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百度百科 作者: 2014-06-12 16:4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银行成立于1998年9月19日,目前,营业网点25个沧州银行先后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和“国家级巾帼文明岗”,省、市级“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先进基层党组织”、“金融贡献奖”、“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慈善企业”、“AAA级企业”和“市长特别奖”等40多项荣誉称号。《金融时报》、《银行家》、中国金融网、《河北日报》、《沧州日报》、沧州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多次报道我行事迹,20余家城商行前来学习考察。经过七年多的发展,沧州银行已经成为一家服务优良、产品丰富、内控严密、效益良好、信誉卓著的现代金融企业,逐渐形成了自身的经营特色和竞争优势,包括1家廊坊分行,19家市区支行,5家县域支行(任丘、黄骅、泊头、盐山、河间),正在筹建孟村支行和中捷支行;在岗员工668人;现注册资本78679万元。在成立后的前五年,由于多种原因,沧州银行发展速度慢,经营规模小,营运质量差。 2003年4月,市委、市政府组建了沧州商行新的领导班子。七年多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沧州银行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业务经营和内控管理,经营规模和运营质量显著提高。截至2010年末,存款达到207亿元,贷款达到115亿元,不良贷款率降至0.71%;2010年实现经营利润4.19亿元,七年累计实现经营利润13亿元,上缴税金4亿多元。2008年度晋升为二级行,2009年初更名为“沧州银行”。

关键词:沧州|银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