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青县加强就业资金监管 140万元补贴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崔海广 康志鹏 2014-06-11 17:1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9日电(助理记者 崔海广 通讯员 康志鹏)6月9日,记者从青县县委宣传部获悉,目前,青县在再就业资金中每年安排300万元用于公益性岗位补贴,安排140万元用于职业技能培训补贴。为了进一步加强对这些就业专项资金的监管,近日,青县财政局、人社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加强就业专项资金监督检查的通知》,就该项资金监督检查工作作出了明确的要求。

  完善签到系统,为全县5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大学生见习单位、公益岗位所在单位安装指纹签到机,并随时根据岗位和人员变动迁移或增设签到设备;提高培训学校硬件要求,要求职业培训学校安装并开启远程监控设备,对培训学校的课堂教学、课室秩序、师生互动等情况做到实时监测并留存影像资料;最后,加强监督检查。县财政局、人社局抽调专门人员成立日常检查组,开展检查工作,通过查阅会计凭证、会计账簿、会计报表等会计资料以及合同、协议等相关文件并与享受补贴的本人见面,全面了解补贴资金使用情况。县纪委监察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成立专项检查组,对纳入监督检查范围并已拨付的专项资金,每年开展至少两次专项检查。

关键词:青县,就业,技能,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