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沧州市22地市级老领导参观考察沧州博物馆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4-06-11 17:1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9日,沧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白清安、孙瑞荣、蔡华等22位地市级老领导,参观考察了即将试运行的沧州博物馆。

  沧州博物馆在设计理念上展现了沧州独特历史文化元素与现代时尚风格的有机统一,此次老领导们参观了博物馆的科技、民俗文化、历史文化等5个展厅。

  精巧的设计、丰富的馆藏令老领导们边看边感慨。他们表示,沧州博物馆不仅成为每个沧州人知家乡、爱家乡的重要平台,也将成为所有人深入了解沧州、认识沧州的崭新窗口。希望沧州博物馆继续下大力度丰富馆藏,广揽民间历史遗存、民俗文物;同时优化布展设计,创新展出形式,让博物馆真正成为沧州文化发展的生动教科书。

关键词:沧州|领导|博物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