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本网沧州站联合孟村论坛组织志愿者为考生免费送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徐彩云 温汝喜 杨超 2014-06-10 17:0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考期间,在孟村回民中学考点,长城网沧州记者站联合孟村论坛组织志愿者为高考生送水,共有500多名考生受益。有400名考生在印有“寒窗十二载,感谢有你伴”的签名墙写下自己的名字,以此纪念十年寒窗苦读生涯即将结束。

  早早地,志愿者便到达孟村回民中学考点,并拉起了“扬帆学海,梦想起航,孟村学子,金榜题名免费送水”的条幅,把预先准备好的500多瓶水拆封摆上桌。7点多钟,考生便陆续到达考场门口等候。很多考生接过水后表示,因为早上走得着急,没时间也没心思想着带水,这次爱心行动真是帮了自己的大忙!【助理记者 徐彩云 通讯员 温汝喜/文 通讯员 杨超/图】

关键词:孟村,高考,志愿者,送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