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河间市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康立江 李世文 2014-06-12 06:5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传现场。王建际 摄

  长城网沧州6月11日电(助理记者 康立江 通讯员 李世文)6月11日上午,河间市同创商业广场门前人头攒动,河间市食安办组织部分相关部门在这里进行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商务局、工商局、食药监局等十多个部门工作执法人员纷纷走上街头向市民进行食品安全知识普及。

  本次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河间市食安办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接受咨询,积极回应,主动发布食品安全热点问题,深入普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促进公众树立健康饮食理念,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科学应对风险的能力,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提高执法人员的法制意识、业务素质和监管能力。

  据悉,在宣传周期间,有关部门将根据各自的职能,安排各具特色的主题日活动。

关键词:食品安全,宣传,河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