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想“脱光”快报名 孟村首届七夕文化节等你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徐彩云 温汝喜 2014-06-12 06:5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11日电(助理记者 徐彩云 通讯员 温汝喜)孟村的单身朋友注意啦,“孟村首届七夕文化节”正在火热筹备中,想要“脱光”就赶快报名吧!

  该活动由孟村论坛策划并发起主办,长城网沧州记者站大力支持,共包含浪漫七夕、孟村万里挑一汉族相亲会、沧州首届回族相亲会等环节,定于今年8月2日在孟村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

  据孟村论坛的负责人介绍,该活动旨在丰富孟村男女文化生活,让那些在爱情之路上焦虑、彷徨的年轻人能够找到自己的意中人,为单身男女搭建一座走进圆满婚姻的桥梁。汉族和回族相亲会的报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只要你在30岁以下,不论是未婚青年还是离异单身,都可以报名参加。报名需出示有效的户口本和本人身份证,报名截止日为2014年7月15日。

  电话或短信报名:联系人 温汝喜 电话15831892095

  网络报名:孟村论坛www.imengcun.com    孟村相亲会QQ群 226435992

关键词:孟村,相亲,七夕,报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