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本网要闻

海兴县小山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助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9-08-05 17:12 海兴新闻网

  ​

小山乡西村党员志愿者在划定卫生区义务劳动。冯新义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袁月 通讯员冯新义)“这次党员志愿服务我觉得很有意义,村庄变得干净整洁了,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带动更多的群众爱护环境卫生,共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6月28日上午,海兴县小山乡西村30余名党员义务上街打扫村庄卫生,村支部书记宋连江一边清理村道两侧杂草一边说道。

  “七一”前夕,小山乡组织全乡19个村党支部885名农村党员集中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各村党支部组织党员举党旗、戴党徽、亮身份、晒承诺,带上铁锹、扫帚、垃圾车等清洁工具,分赴到已规划好的卫生责任区集中开展大扫除,助力人居环境整治,用群众看得见、听得着、感受得到的方式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落实、做表率”的共产党员形象。

  据悉,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中,该乡广泛动员,成立了专题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奖惩制度,把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活动开展情况作为村班子、村干部实绩考核和村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重要内容,考核评价结果与评选表彰、示范创建、奖励保障等工作挂钩。该乡党委书记刘长旺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事,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员先发动起来,党员带群众,全员参加,才能集中力量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关键词:海兴县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肖飞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