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医疗教育

交通安全知识走进校园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8-10-18 10:53 海兴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中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中学生遵章守法的自觉性和自我保护能力,海兴县交警大队到第二中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针对学生好动、在上下学路上并肩骑行、互相打闹等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的问题,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如何过马路、如何上下车等交通安全常识,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分析讲解发生交通事故的成因及预防对策,让同学们了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珍惜生命的重要,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自我防护意识与能力。

  民警倡导同学们要做交通安全监督员和宣传员,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在提高同学们对交通事故认识的同时,也增强学生对交通事故的防范能力。教育广大学生要告别交通陋习,倡导交通文明,并把自己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给身边的亲人。

关键词:

稿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龚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