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乡镇科局

职工健步走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8-10-18 10:53 海兴新闻网

  近日,由海兴县总工会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怡兴园广场举行。

  活动中,每名选手脸上都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怀着愉悦的心情相互加油鼓劲,奋力向前冲刺,体现了勇于挑战自我、努力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达到了强身健体与放松身心的目的。所有人员,列队健行,充分展现了海兴人的团结、和谐。

  此次健身健步走活动旨在动员和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共享改革开放取得的成果。通过参加体育锻炼,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进步、充满活力、和谐幸福的美丽海兴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稿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龚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