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本网要闻

200名志愿者清理城市垃圾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8-10-18 10:53 海兴新闻网

  近日,海兴县举行了“美丽河北?环保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县政府办、文明办、环保分局、河北诚铸集团等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环保志愿者共计220余人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个队:一分队140人,主要任务是在体育广场、人民公园捡拾垃圾、清理荒草,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广大群众咨询。二分队80人,主要对饮用水引水河道(即大浪淀排水渠、宣惠引河、宣惠河、杨埕水库进水口)进行排查巡查,发现影响饮水河道的入河排污口、垃圾堆放点、畜禽养殖粪便等问题及时反馈并解决。

  此次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深厚氛围,宣传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文明卫生习惯。积极引导更多志愿者参与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志愿服务,努力形成全民动员、全员参与,群防群治、共同治污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美丽海兴、沿海强县”贡献自己应的力量。

关键词:志愿者

稿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龚磊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