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本网要闻

海兴县迎双节情暖计生特殊家庭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7-09-27 16:56 海兴新闻网

计生干部上门送上慰问品。李秀慧 王飞 摄

  长城网沧州9月27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李秀慧 王飞)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海兴县计生协会组织慰问计生特殊家庭,给他们送去大米、油、月饼等过节必需品和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

送上慰问品再征求意见。李秀慧 王飞 摄

  此次行动共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39户,计生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向他们耐心讲解国家关于计生特困家庭的帮扶政策,征求他们对计生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过节的喜悦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关键词:海兴县,计生, 慰问.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