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乡镇科局

小山乡完成2017年征兵任务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7-09-20 15:12 海兴新闻网

  9月11日,小山乡在县武装部参加新兵入伍欢送大会,欢送立志报国、献身国防的优秀青年应征入伍。

  县领导领导希望入伍新兵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继承历届入伍战士的优良传统,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爱军习武,严守纪律,自觉做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战士,努力在部队建设中取得优异成绩。

  欢送会后,来自小山乡的新兵,身着军装,头戴军帽,胸戴红花,精神抖擞,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登上客车。今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开始以来,小山乡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各项征兵工作,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积极应征入伍,圆满完成了征兵任务。

关键词:小山乡,完成,征兵任务

稿源:海兴政务网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