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本网要闻

县教育局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教育表彰大会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7-09-20 15:12 海兴新闻网

  在我国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海兴县教育局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教育表彰大会,对为海兴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长青,县人大副主任杨长新,县政府副县长张树根,县政协副主席刘文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局长张树清主持。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教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县各级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受表彰的全体教师,共计三百余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长青就我县的教育形势进行了分析,肯定了我县的教育事业良好的发展趋势,认为当前的海兴教育无论是从教学条件上还是师资力量上都有了很大的发展,提出“小县大教育、穷县富教育”的理念深入人心,得到教育部、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不负众望、努力进取,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县政府副县长张树根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然后回顾了县政府在教育方面的投入、教育取得的成绩,并正视差距,对教育部门和教职员工提出了明确要求,号召全县人民尊师重教,营造关心、支持教育的浓厚氛围。

  教育局副局长赵长春对2017上半年各级学校督查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

  教育局局长张树清就督查考核情况进行了研究分析,并提出三点意见:一、以项目建设统领全局,完善全县教育体系建设;二、完善考核机制,加强教育管理;三、打好教育精准脱贫攻坚战。勉励广大教育工作者,光荣存在心头,责任放在肩上;毋忘发展重任,不负人民重托。让我们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为海兴教育的腾飞,做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表彰了获得“教育世家”、“农村教育烛光奖”、“海兴县优秀教师”、“海兴县优秀教育工作者”、“海兴县优秀特岗教师”、海兴县“助教兴学模范”、"教育工作特别成就奖”的集体或个人。

  在本次活动期间,舞台屏幕上播放了受表彰的先进代表的事迹视频,师生精心准备并演出了精彩的节目,关心、爱护、敬重、感恩相互交融,绘就出了欢乐温馨的节日气氛。

关键词:教育局 举行 教师节 表彰大会

稿源:海兴政务网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