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本网要闻

海兴苏基镇打造学习型机关 周五“充电”有新招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5-04-02 13:50 海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4月2日电(冯新义 赵凤玲) “领导给我们创造这样一个展现自己能力的机会真的不错,既可以锻炼自己的演讲能力又可以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尽管我心里有些恐惧,但我还是觉得挺好,我得提前好好准备一下学习内容,到时候好好表现,可不能让同事们笑话”说起创新后的周五学习制,苏基镇机关干部们无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近日,苏基镇制定了新的周五学习制度,由机关中层以上干部轮流主持周五学习,以干部自己讲为主,把讲课作为干部自我锻炼,自我提升的一个途径。学习内容可以是上级各部门相关文件,业务知识,也可以是一篇足以引发大家共鸣的文章。新的周五学习制度有利于锻炼各级机关干部的组织能力和演讲能力,能够更好的与群众沟通,从容应对工作中的各种状况。

  自去年3月份开始,苏基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每周五机关干部的集中学习制度,通过观看红色纪录片,邀请专家讲课,现代化办公培训等多种形式,营造了讲学习、爱学习、善学习的热潮,整个机关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关键词:海兴,党委,学习,充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