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民生报道

海兴县168个计生贫困家庭喜领温暖“节礼”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5-02-11 12:23 海兴新闻网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心,让我和儿子获得了新生……”当沧州市海兴县赵毛陶镇张褚村村民赵宝文从县委副书记刘国生手中接过2000元慰问金时,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三年前,赵宝文因车祸导致下身瘫痪,妻子早年离世,只有一个男孩在县城读高中,边上学、边打零工维持生活,回家还要照顾躺在床上的父亲,生活十分困难,县乡计生部门了解情况后,及时给予了救助,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和部分生活用品。

  为了使像赵宝文这样的计生贫困家庭都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自2月4日起,海兴县开展了为计生贫困家庭送温暖活动,截止目前,已为168个计生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11万元和米、油等慰问品,使广大计生户在隆冬中感受到了温暖。

关键词:贫困,慰问金,救助,计生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