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头条相关

海兴县山地自行车比赛举行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4-06-11 15:54 海兴新闻网

  近日,海兴县山地自行车比赛在海兴县小山区域举行,比赛共进行两天,来自石家庄、唐山、秦皇岛、邢台、沧州、邯郸、保定、廊坊共8个地市的7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市共派出1名女运动员和8名男运动员参赛。

  比赛设男子组和女子组。竞赛项目包括越野赛、个人计时赛、越野计时小团体赛、33接力赛,年龄限制为1995年1月1日到1997年12月31日出生者。

  海兴县山地自行车比赛场地去年曾成功举办省青少年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当时我市代表队取得了较好成绩。对于接下来两天的比赛,我市运动健儿们信心十足,力争再创佳绩。

关键词:海兴|山地自行车|比赛

稿源:极限户外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