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肃宁新闻网 >>  肃宁>>基层建设年

肃宁4岁女摄影娃作品入围“中国梦新女性”摄影展

http://suning.hebei.com.cn/ 2014-06-10 17:09 肃宁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3月20日电(董传辉张海健吴慧灿)3月20日,记者从肃宁县委宣传部获悉,近日肃宁县老梨树摄影组几位成员带领4岁的李运涵赴北京参加“中国梦·新女性”第二届全国女性摄影作品展。在参展的110幅获奖作品中,沧州市共有3幅入围,其中就有肃宁县小摄影迷李运涵的2幅作品。

  本次摄影作品展由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中央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中央国家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展览旨在从女性视角出发,反映当代中国女性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以及生态文明、家庭生活等多方面的发展变化,展示中国女性在和谐社会建设中所表现出的精神风貌和独特魅力。

  此次影展面向全国女性进行了广泛征集,从4000幅摄影作品中遴选出110幅优秀作品集中展示。此次影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题材广泛,视角独特。女性摄影师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了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精彩瞬间,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视觉盛宴。

  本届展览作者来自全国各行各业,有女农民、女企业家、女大学生等,有4岁女摄影娃李运涵,也有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的女摄影家,她们通过手中的相机,让观众在光影艺术中感受到百姓视角里中国女性的进步与发展,更感受到广大妇女快乐和谐的幸福生活。

  展览开幕式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举行。李运涵小名叫“妞妞”,在开幕式上,4岁的她成了焦点人物。小妞妞落落大方、从容镇定,从一开始进入博物馆,便急切地等待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瑶阿姨的到来,妞妞举着照相机对着王瑶阿姨和其他与会的人们照个不停,她还给大家介绍她的作品,王瑶高兴地抱起妞妞说:“妞妞把我照漂亮了。”

  李运涵的两幅获奖作品分别是《我拍王瑶阿姨》和《奶奶获奖了》,是于去年12月参加中国女摄协领导下基层走进美丽沧州时在万里镇尹庄村梨树地里拍摄的。

  

 

  关键词:肃宁,摄影,入围

 

关键词:肃宁|摄影|基层建设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