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肃宁新闻网 >>  肃宁>>基层建设年

援老群志愿者中秋慰问各村孤老

http://suning.hebei.com.cn/ 2014-06-10 17:09 肃宁新闻网

  中秋节之际,援老群组织40名爱心网友,10辆私家车,兵分8路,前往偏远村庄,慰问25户30名孤寡老人,给他们带去了月饼、蛋糕、牛奶、水果、鸡蛋、蔬菜等生活用品和各类食品,表达对老人的尊重和关爱,受到老人欢迎和社会各界的称赞。 这次活动得到了美联保险公司肃宁营业部的大力支持,为援老群免费提供了办公场地。县润土农资公司提供了大部分爱心物品。援老群为表示对企业的感谢,送给两家公司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为了保证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援老群事先做了大量预告征集网友积极报名参加,最后确定兵分8路,第一队:队长玉弓、人生、米兰、杨红;第二队:队长小彬、曹新普、太阳神;第三队:队长小白、广宁、致唱;第四队:队长清茶、秦凡杰、司机;第五队:队长妃俏、梅花、小草、小草朋友;第六队:队长佳佳、朱红伟;第七队:队长小雄、夏禾、无暇、泽轩;第八队:队长刘梓雨、魔法师、心语、涛声、开心。八路人马分别前往东边方向的梁村镇后太师庄李税猛家,南白洋赵逢瑞家、白年家;东边加东南方向的玉皇庙李万发家,白村白宗成家、左国臣家,顶汪周仁杰家;南边方向的万里镇豆闫庄许志民家,西辛庄李恩甫家;西南方向的师素镇南答村张子圈家,师素村靳银生家,西南庄张文仓家、张占山家,南赵庄张书芳家;西边方向的付佐裴贵申家;北边偏西方向的尚村镇贺庄村贺征国家,西是堤村贺老不、贺国昌家,骆屯村王丁生家;北边偏东方向的尚村镇东青口村白义明家,东高口张广田家;县城方向的苗街班白花家,寨南张海全家,冯庄刘长明、刘西光家;共计25家30位孤寡老人一直是援老群长期关爱帮扶的对象。

  见到县城来的志愿者,又来村里看望老人们,师素镇南赵庄村的张书芳激动地说:“你们每年都来看我好几回,我真高兴啊,我比有儿有女的一点儿不差。”

 

关键词:肃宁|志愿者|慰问

稿源:肃宁县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