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肃宁新闻网 >>  肃宁>>民生报道

肃宁开通举报热线鼓励家长举报非法校车

http://suning.hebei.com.cn/ 2014-06-10 17:09 肃宁新闻网

  新学期开始后,河北省肃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教中队民警,通过省局短信平台向辖区内的中小学校学生家长发送学生交通安全提示短信和举报非法校车短信,共同查找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关于开展全省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月》的通知精神,9月22日,肃宁交警大队宣教民警通过省局短信平台,给辖区内的各个中小学校学生的家长发送了交通安全提示短信:“肃宁交警提示:为了您的孩子安全,请您拒绝学生乘坐非法‘校车’,如您发现交通安全隐患,请向我们举报,电话:5575111。”同时发动学生家长共同排查非法“校车”和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

  宣教民警还通过印制宣传页、媒体宣传等方式指导学生、家长辨别违法运营、超员车和非法“校车”的基本知识,教育学生拒绝乘坐违法车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学生交通安全三字歌、肃宁交警大队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为了孩子安全,请拒绝让孩子乘坐非法校车》等宣传彩页5860份,受到学校老师、学生及家长的欢迎和好评。

关键词:肃宁|举报|校车

稿源:肃宁县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