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肃宁新闻网 >>  肃宁>>民生报道

肃宁县民政局五项便民措施提升为民服务质量

http://suning.hebei.com.cn/ 2014-06-10 17:09 肃宁新闻网

  为有效提升为民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近日,沧州市肃宁县民政局以“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为目标,提出五项便民措施切实转变作风、服务群众。

  一是推行首问责任制,热情接待群众来访,及时受理群众有关业务和诉求,不以任何借口推诿、拒绝群众。二是实行干部轮岗接访制,在机关干部中实行轮岗接访制度,强化责任,接受群众监督,有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三是畅通为民服务便捷渠道。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实行服务窗口业务清单上墙,明确服务需求,覆盖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服务事项,使为民服务事项明确具体,让群众一目了然。四是设立便民服务留言本,针对部门干部因出差、入村工作等原因不能及时接待群众来访问题的情况,设立便民服务留言本,让群众将需要办理的事项和联系方式留在留言本上,工作人员根据留言及时为来访者服务。五是开通热线服务电话和意见箱,随时受理群众的问询、意见和举报,对群众和服务对象提出的各种意见和投诉,做到“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

关键词:肃宁|便民|措施

稿源:肃宁县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