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弘扬传统医学 任丘扁鹊医学思想研究会举办义诊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6 22: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13日电(李全德 助理记者 康立江 记者 董传辉)13日上午,任丘市扁鹊医学思想研究会、任丘市中医院、华北石油中医医院联合组织7位名老中医在扁鹊故里鄚州大庙进行免费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活动包括:健康咨询、中医四诊(望闻问切)、中医养生、针灸推拿按摩体验、体质辨识、量血压等内容。并发放胸痹、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的健康教育处方两千余份,各大医院的老中医在现场耐心为群众解答健康疑问,受到周围群众的广泛好评。

  任丘鄚州,是扁鹊故里,弘扬扁鹊文化,宣传扁鹊医学思想,要靠每一个热心人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对宣传扁鹊医学思想研究和扁鹊文化研究以及弘扬中国传统中医文化作出突出的贡献。

关键词:任丘,医学,义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