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河北献县10名医务工作者获“十佳护士”殊荣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5 08: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12日电(徐国通 助理记者 康立江)5月12日是护士节,为弘扬正气,鼓励先进,树行业新风,献县授予曹秀娟等10名同志“十佳护士”称号。

  荣获“十佳护士”荣誉的10名同志有曹秀娟、徐蕊、姜爱芹、白艳芝、崔艳云、高红梅、刘秀芹、王伟娜、魏可心、李亚珍。这些同志分别来自献县人民医院、献县中医院、献县妇幼保健院和基层卫生院,她们在全县卫生系统护理工作中积极投入,全身心为广大患者服务,秉承病人至上、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积极开展优质护理工作和人性化服务,为献县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献县,护士节,表彰,患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