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管道装备新突破 凯瑞重工成功进军航天领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3 08: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凯瑞重工有限公司成功进军航天领域。王锐 摄

  长城网沧州5月12日电(郭新宇 王锐 记者 董传辉)11日,沧州盐山县河北凯瑞重工有限公司传来喜讯,由凯瑞公司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北京航天长征飞行器研究所,共同研发制造的航空航天实验舱试验设备成功验收,并已安全抵达北京航天基地。

  此次研发制造的实验舱核心主体部分,主要用于火箭发动机地面模拟实验,模拟火箭发射环境、压力、温度等各项指标。后续完善工作正在进行,预计年底可正式投入使用。

  该项目响应了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鼓励军民融合型企业发展的号召,民企研发制造航空航天设备,这在沧州还是第一家,是沧州管道装备行业的新突破、新发展。

  据悉,自2012年以来,凯瑞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瑞敏积极响应省产业升级创新驱动的号召,放眼全国,寻找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项目,并将近5年总收入近亿元全部投入引进先进设备中。

关键词:沧州,航天,管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