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环保空调公交车让沧州市民出行不再寒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2 17: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在坐公交车真是太舒服、太暖和了!” 、“也和北京等大城市一样了,这回坐车可享福了!”12月11日,沧州市19路公交车上的乘客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自今年11月15日起,沧州市区已逐步更换清洁能源空调公交车,百姓真切地体会到出行的舒适和温馨。

  目前,沧州市区多条线路已更换LNG新型环保空调车,燃气空调车的陆续投入运营,让市民享受到了温暖如春的乘车环境,其中与高铁无缝对接的16路、31路、402路全部更换为环保空调车,在外地工作的沧州人乘高铁一回到沧州,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12米豪华环保空调车,这让市民不禁感慨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城市公交也有了大城市的品味。

关键词:沧州,空调公交车,环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