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沧州运河区一方社区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4 11: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大家踊跃捐款。长城网记者 董传辉 摄

活动现场共筹得爱心捐款2060元。长城网记者 董传辉 摄

  长城网沧州5月1日电(记者 董传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沧州市运河区一方社区党的群众路线工作组和党员把“最需要帮助的人能够得到帮助”作为重要目标,在党员中开展了博爱一日捐活动。

  一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来到了颐和庄园小区西门口,在群众频繁出入的北门和西门的显眼位置张贴通知,让路过的每一位社区党员和群众都能知道“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的精神和目的,并通过广播宣传做到家喻户晓。

  活动开始后,社区党的群众路线工作组一行和社区工作人员带头捐款,广大党员和辖区居民也积极加入到活动中。老党员吕大姨说“我今天捐了100元钱,作为党员,我希望大伙也要多献爱心、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小区物业员工也慷慨解囊,捐出自己一天的收入、踊跃奉献爱心。活动现场共筹得爱心捐款2060元。

关键词:活动,社区, 党员, 爱心, 捐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