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和谐警民关系 沧州边防“远程广播”服务渔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5 16: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边防“远程广播”系统服务渔民效果好。任冲 摄

  长城网沧州4月14日电(任冲 记者 刘延丽)为更好地服务群众,确保辖区群众能在第一时间了解近期天气及潮汐情况,河北沧州赵家堡边防派出所积极走访协调水产局,在赵家堡码头最东侧临海处安装远程电话广播设备。

  远程电话广播设备是利用现有普及的固定电话或移动电话组成的,该设备不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通过电话拨号启动远程广播系统,将紧急情况、危害性天气及时地传到群众身边,提醒群众在第一时间做好相关防范工作,将损失降到最低。该举措得到了广大渔民朋友的肯定及好评,为进一步和谐警民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沧州,远程广播,渔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