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抗癌宣传周 为生命喝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1 10: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4日至19日是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走出癌症误区,实现早诊早治”。在宣传周里,沧州市抗癌协会、沧州市抗癌协会癌症患者康复会、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推出一系列活动,从科普知识竞赛到“抗癌明星”讲座,再到咨询、义诊,普及医疗知识,提振患者信心,为生命喝彩,为生命加油。

  据介绍,在宣传周期间,活动组织方通过媒体发布了防癌抗癌科普知识竞赛题目,面向全社会宣传防癌抗癌知识,普及医疗知识,让更多人对癌症能有更加科学的认知。根据答题分数高低评选出获奖人员(本次防癌抗癌科普知识竞赛的更多信息请关注“燕阵.沧州”网站)。另据介绍,4月19日上午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还将举行防癌抗癌科普知识讲座、咨询、义诊活动。届时将邀请荣获“河北省抗癌明星”称号的孙培松及“沧州市抗癌明星”现场交流抗癌经验,所有沧州市的癌症患者及家属、关注健康的人士都可参加活动。另外,医院还在宣传周期间一系列的专家会诊。

关键词:沧州,抗癌,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