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沧州吴桥:“四个万家”服务群众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8 12: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吴桥县全面启动“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主题实践活动,全县33名县级干部、412名科级干部火速行动,分赴全县10个乡镇、473个村,走到基层群众身边,与基层群众点对点、面对面、心贴心,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

  按照要求,县级领导干部每人联系一个乡镇、一个村(社区)、一个家庭、一个企业、一个项目,县直部门和乡镇科级党员干部至少联系一个村(社区)、一个家庭。县体育旅游局副局长杨晓煜被分到了距县城30多公里的何庄乡陈杨村。时值春耕备播之际,为了既不耽误群众干农活,又能与百姓“零距离”接触,凌晨4点天还没有亮,杨晓煜带上调查资料,骑上自行车就出发了。

  像所有进村入户的机关干部一样,杨晓煜到达陈杨村后,先与党支部书记李焕琴取得了联系,随即与部分群众代表见了面。他说自己是代表县里来倾听大伙儿意见的,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大胆提出问题。群众代表提出了要加强社会治安管理等意见,杨晓煜一边认真听一边认真记录。村支书李焕琴说,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好,拉近了党群、干群之间的关系,老百姓非常欢迎领导同志深入基层相互沟通和交流。

  “四个万家”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级领导干部深入联系点,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调研指导达230余人次。(记者戴绍志)

关键词:沧州,基层,调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