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河间:预防职务犯罪 “廉政动漫”走上大屏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0 15: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9日电(李世文 张铁路 记者 董传辉)为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执法、守法意识,普及职务犯罪预防知识,河间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精心选材并制作了5个廉政教育宣传动漫短片,利用该市市政府广场电子屏幕、市电视台、市同创广场电子屏幕,进行滚动播放。

  据了解,河间市检察院探索建立了“四合一”大预防宣教模式,即参观府衙警示教育基地、电视台广播、电子屏幕播放和廉政法制课,不断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廉政意识。这次投放的《公生明,廉生威》、《三十六计,廉为上计》、《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等5条廉政教育宣传短片,也是“四合一”大预防的体现。短片分别采用传统文化符号演绎、诙谐动漫等表现形式,力求用简短的篇幅、生动的形式、直观的表现手法,提醒广大干部群众牢记为民宗旨,恪守廉洁准则,预防职务犯罪,走好人生每一步。

关键词:沧州,职务,廉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