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河北沧州市建筑工地一幢三层工棚起火 浓浓黑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8 12: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建筑工地火灾现场浓烟滚滚,消防部门在进行抢险救援。

  4月6日下午,有网友@燕赵晚报官方微博称,河北沧州市区御河新城小区西侧一幢三层的工棚突然起火,现场冒着浓浓黑烟。记者随即赶到现场。

  由于起火点靠近沧州市中心位置,起火后不久,现场就围满了围观群众。“我在距离起火点一公里外就看到了浓烟。”15时10分左右,市民张女士开车正由黄河大道转入朝阳路。她说,从看到冒烟,到抵达现场也就三五分钟工夫,火就烧起来了,火势非常凶猛,工棚的二层和三层到处都是火。

  现场,沧州巡警、交警、消防、环卫等多个部门在联合灭火抢险。巡警五大队三中队民警吴金墉说,工棚旁边就是厨房,里面有液化气等易燃易爆物品,工棚建筑材料多为泡沫板,灭火非常困难。此次火险消防部门共派出指挥、灭火车9辆。其间,由于水源不足,又调集环卫部门一辆洒水车供应。

  16时30分左右,火势基本得到控制。18时左右,大火被扑灭。工棚着火时,工友们基本都在上班,并没有人员被困,但在此居住的工友财产被烧了个精光。起火具体原因不详,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大火被扑灭后,工棚烧得面目全非,基本只剩下了框架。

  民警提请市民注意,一旦遇火灾等突发险情,应尽可能远离现场,以避免造成不必要伤害。同时,也能为专业人员组织现场抢险救援争取更多时间和机会。(记者于海宁)

 

关键词:沧州,黑烟,建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