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沧州:两地市民“逛新城” 感受黄骅发展速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4 11: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观人员在北京交通大学黄骅海滨学院合影留念。长城网记者 董传辉 摄
沧州黄骅两地市民亲身感受黄骅新城的变化。长城网记者 董传辉 摄
两地市民参观黄骅北汽集团。长城网记者 董传辉 摄

  长城网沧州5月1日电(记者 董传辉)4月30日,来自沧州及黄骅的普通市民游览了黄骅市的海盐博物馆、公园、大学、重点企业。他们以“百姓逛新城”的形式感受身边变化,生发自豪感和拼搏实干的豪情。

  一路的赞叹,一路的欢笑,一路的期待,一路的所见所闻所感,让来自沧州及黄骅的“游客们”感受到了黄骅新城的变化之大,面貌之美。"游客们"对未来黄骅新城充满了信心和期许。

关键词:市民,逛新城,城乡变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