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身边人讲身边事 黄骅供电道德讲堂传递正能量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7 13: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谁没有碰到困难的时候?我没觉得伸手帮一下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日前,国网曲黄骅供电公司滕庄子供电所会议室座无虚席,黄骅供电公司见义勇为模范员工邓景根、刘东会用质朴的语言为供电所员工介绍了自己的典型事迹。这是该公司“道德讲堂”进班组促企业文化落地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统一的企业文化建设,弘扬道德新风尚,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把“道德讲堂”作为开展企业文化落地的重要阵地。该公司将“道德讲堂”开进班组,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践行国网公司“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延伸了“道德讲堂”的触角,传递了“正能量”,增强了广大员工学道德、讲道德的参与度。

关键词:黄骅,道德讲堂,正能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