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王大虎率沧州市重点建设项目观摩团莅临青县观摩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6 21: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1日,沧州市长王大虎率全市重点建设项目观摩会观摩团莅青并深入到青县经济开发区宝瑞通管业不锈钢复合钢管生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据悉,今年,青县共有市重点建设项目13个,目前均已开工建设。宝瑞通管业有限公司不锈钢复合钢管生产项目由河北卓唯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与河北宣化鑫源矿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合资建设,是一家专业生产双面埋弧螺旋焊钢管的现代化企业,项目总投资10.6亿元。目前车间钢结构立柱完成。项目建成后可年产不锈钢复合埋弧焊接钢管10万吨、管线钢埋弧焊接钢管15万吨及相关产品,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3.3亿元,利税6.1亿元。

  王大虎一行详细了解了青县2013年重点建设项目整体情况及宝瑞通管业不锈钢复合钢管生产项目的投资情况、建设进度及投产达效后的生产效益等情况。王大虎对青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关键词:沧州,王大虎,青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